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阿彥的山積日記20160620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眼前的這些山積,還有整理的一點點過程與心得。





眼前這一面嘆息之牆,算是這個星期日的功課,把散落在家中各處的"完全未組套件"就這樣一字排開!

這不是山積什麼才是山積XDTZ


連自己看了都開始讚嘆自己在搞什麼鬼呢!

雖然說對我來說是正常(?)但其實一點都不正常呢XD(笑


上圖這些是已素組或是組一半(還有爛尾XD)的,這些套件可以從過去分享的文章和影片中見到他們^^

把他們分離出來,應該會比較好整理!


上圖,發現一些沒擺進牆裡的,也都拿下來整理吧!

如果在GOOGLE搜尋"阿彥 山積"


果然一堆搜尋結果!

以前就整理了很多次了呢XDTZ




這邊就整理一下比較經典的幾篇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以前的山積和現在的差異XD



當年其實不多啊......OTZ


羅莉喵也是圍繞著山積的角色創作


阿彥有一天忽然想通了:
我的模型山積原來已經不只是我一個人的,
而是屬於支持著羅莉貓開盒的每一位粉絲的啊!
這時我終於了解到我已經不是為了自己的願望而買模型套件,

我已經是鋼普拉迷們的容器了XD,

用於容納山積模友的心願,繼承了無數模型製作者夢想的容器!


所以,山積如今山積會多成這樣一點也不奇怪呢,

不過既然是這種等級,也要做出相對應等級的整理XDTZ



看傻了許久後,開始分類,沒錯,就大致照模型的系列分類吧!

鋼彈創鬥者系列真的是我購買套件的巔峰時期啊......

超級多XDTZ


有些比較巨型的還是只能先擺回原本收藏的位置,
這可能要等之後工作室調整好後才有辦法有更適當的位置了


另一堆分類,PB網路商店的行銷策略真的很可怕,不知不覺間就買了一堆XDTZ


已組和組一半多了幾盒...


把這邊搬空...


重新塞回來XD

這邊就先放一些暫時還不會動的模型,也比較不會拿來殺肉的套件?

阿看了照片才發現右下角的好像是肉XDTZ

新吉翁克的PB光圈就和大箱子放一 起吧~


這些就是要移動的


瞬間移動XDDDDDDD

不過旁邊還有一些別的......沒錯,最一開始的嘆息之牆只是差不多一半而已XD

這邊還有另一半的山積呢......OTZ


回到房間,這邊還是擺回了原位...


巨型套件先隱藏在這

這些RG不知道該怎辦XDDDDDDD


這邊的MG自由2.0也是組一半,今年一定會組好的XD


上圖是只有我才看得懂的說明圖吧,整理東西有時候需要把空間資訊視覺化,有助於做更詳細的規劃


羅莉貓一副事不干己的模樣XD

伸腳也太可愛了拉~~~


所以,在"發呆,沉思片刻。"之後最適合整理山積了!

曾經有朋友和我說:你他X的!連自己有什麼套件都不知道,要如何把模型做好?

說的也是,就好像不知道冰箱有什麼,要怎樣煮好晚餐?!

好好規劃一下該如何整理手邊的模型套件吧,山也是需要整理清爽才會讓人有個好夢的呢!

讚吧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