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 阿彥的生日禮物-特勤機甲隊 POWERDoLLS 1/35「パワーローダー X-4+(PD-802)装甲歩兵」開盒報告[P177]


2014快過完了,阿彥在整理一些累積的文章時發現一篇比較特別的開箱文沒寫,就是這盒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PLUM所出品1/35特勤機甲隊的塑膠組裝模型!






但......都已經12月了,我的生日是在八月XD

有持續關注阿彥BLOG的朋友應該會覺得HGUC新吉翁克才是生日禮物吧XD

不過根據阿彥自己的印象,這盒特勤機甲隊模型才真的是生日禮物!

努力回想的同時也真的發現記憶並沒有那麼可靠,完全忘記了入手時的價格,山積都突破天際了,也不會拿去賣掉,價格就忘了吧......(遠目


如今知道特勤機甲隊的人已經不多了...


其實當年我並沒有玩到這個遊戲,回想起來實在蠻可惜,在那個時候我常常到家附近的一家電腦用品店,因為買不起,只能望著盒裝軟體的外包裝,想像這是多麼棒的遊戲!

直到現在,看看自己山積已經達到有點可怕的程度,一切都是從當年買不起遊戲的小孩成長而來的啊XD!


回到開盒,這應該是我第一盒PLUM的模型!

而特勤機甲隊的版權則是屬於工畫堂(KOGADO 工画堂スタジオ)

套件是出自二代作品『POWERDoLLS2』


雖然說沒有玩過遊戲有點慚愧,但這機體的印象,確實是陪伴著阿彥度過了許多時光呢......


PLD......讓我想起了FFXI XD


盒繪設計有別於萬代的模型,有一種高科技軍武模型的風味!


因為被一般模型外盒寵壞了,發現這盒都找不到模型比例寫在什麼地方,仔細找了一下,原來在這!

也只有這個地方有寫呢XD...也真稀奇XD


開盒!!!

有聽說PLUM社的技術也相當的不錯

基本上沒有很擔心套件的問題

真的要擔心的是阿彥的BLOG寫太慢,還有山積清太慢吧XD





說明書就這樣看過去,羅莉貓當然也有在當時就鑑定好了,不瞞各位忠實粉絲,像這篇這樣的積文,可能有超過20篇吧(大汗),我想這將會是2015年值得改善的一個重點!

請好好去粉絲團敲碗督促阿彥XDDD



看起來還頗滿意的!




理毛XD


我想要伸手過去竟然還把我推開XDDDDDD

宣示領地範圍的羅莉貓XD


貓手收回的一瞬間!!!

超可愛~~~


說明書風格頗簡潔~~~


有UNDER GATE !!!

不會是想要電鍍吧XDDDDDDDDD


類似壽屋和萬代近期策略的小片射出成型框架,方便分色!

我想分色也應該沒什麼問題吧,不過這隻好想要上色!

該是來排一下2015年的製作計畫了!!!

2014生日禮物的開盒就先到這邊,想說用GOOGLE查看看之前的生日禮物是不是都有寫,結果找到以下這些XD

2009
阿彥2009年的生日禮物!-SD鋼彈 GGZERO No.23 V鋼彈 開盒XD
2011
[ LEGO 7938 阿彥的樂高火車開盒組裝報告 ] 小時候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蘿莉貓的生日禮物!!!貓抓板中的極品XD!!!
2013
2013阿彥的生日禮物-頑駄無大光帝!開盒報告!

幾乎就剛好兩年寫一次,雖然努力找了一下缺的2010和2012,但都搜尋不出來,如果有人有印象的也麻煩告訴阿彥一下XDDDDDD

感謝收看!!!

羅莉貓感謝季最後一天要把握時間參加喔^^!!!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