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GBWC) 2014 TAIWAN Taipei 預賽 Photo collection 照片集 + 一些阿彥的心得


  這次GBWC2014阿彥因為一些工作上的原因,很遺憾沒能及時交出參賽作品,雖然沒交件但也學到了不少,多了些精神層面的領悟與鍛鍊XD,希望明年的比賽能夠不再缺席,沒參賽就要更用力的來欣賞一下大家的作品啦!



  隨手拍了本次GBWC2014台北區預賽的作品,大家就請直接到相簿收看吧!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GBWC) 2014 TAIWAN Taipei 預賽 Photo collection 照片集

  有許多作品看了都令人很感動,也讓阿彥感到無比的熱血沸騰!

  明年繼續加油!

  今年沒做完的東西也要繼續做下去XD!!!

後記:今天看完作品回家後看到一個很酷的影片,簡單說就是個超強的正妹(根本真實版羅拉),看了感觸很深,許多令人覺得很厲害的人,我們真的都看不見他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為何,在欣賞作品的過程中,想像一下製作者是如何努力才達到如此境界,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仔細觀看每件作品的細節,或許就能發現製作者真正的想法,這也是模型製作的一種樂趣所在呢!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