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看了更新檔 2.1 PTR預覽後的心得[羅莉喵的遊戲四格漫畫#1][更新留言改圖梗圖素材 OMG OH CRAP 歡迎取用!!!]

看了這個之後的心得......

BJ4看四格吧XD 



D3正式版終於要出了?!?!

選在這個要趕稿的時候真是太可怕了...拜託爆雪先齁住別出XDDDDDD

太快出我就要爆頭了......

如果喜歡阿彥的漫畫也歡迎參觀以下地方XD


(小屋?那是在涅法雷姆秘境裡的東西嗎?......喔我有空找看看......)

謝謝收看!繼續刷秘境......(?!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趕稿時生出來的副產品XD

原本只是想做MEME的圖,就是最底下那個"Oh Crap"的meme,後來就順路生成了這篇,直接就運用成四格漫畫了,希望這樣的羅莉喵大家也會喜歡XDDDDDD

在FB發表四格漫畫似乎有些麻煩,因為格式太長不好顯示,這篇也剛好用來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呢!


後來FB上切成如上圖這樣,好像不太對勁,我想就下次再優化這個發佈方式吧^^

大圖這裡也可以連看看http://imgur.com/yekmZY8

如果喜歡這樣的四格漫畫歡迎給我一些回應~!

也非常歡迎分享^^

MEME素材之後有空整理好會釋出給大家玩^^請期待或是催促一下......(遠目

[更新MEME梗圖素材!!!]

羅莉貓梗圖素材歡迎取用~XD


點圖都可以放大下載大圖,歡迎任意填上想填的字~拿去玩圖戰也OK!


上面這個是兩張連再一起的版本,上面填字即可XD


單張XD......

LOLI MEOW OH CRAP ......?!

初次看到HGUC新吉翁克的情報時大概就是這個反應.....


長一點自己填字的版本!


上圖示範一下用法,BJ4......

其他羅莉貓MEME梗圖
羅莉喵 LOLI MEOW :山積模型套件才是最重要的事![留言改圖梗圖素材]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