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艦隊收藏驅逐艦島風Graphig化紙模型[しまかぜ グラフィグ 化-ペーパークラフト]


這是由南瓜魅子特別繪製的Graphig化驅逐艦島風紙模型,同時也是FF23新刊"突發性!艦娘崩壞"附贈的特典,阿彥負責的工作是先行試做並找出可能的問題,然後回報給南瓜進行修改,我們就來看看最初的試做島風吧!




收到檔案時我嚇了一大跳,這完全不合乎成本的四大張A4紙模型!

沒錯~這是南瓜魅子的野望,超豪華島風紙模型啊!XD

據作者本人的說法,這是為了要趕在黏土人島風販售之前做好,天啊......竟然想跟黏土人拼,實在太佩服瓜哥了!!!

特典還特別採用140g的印表機高解析度專用紙與高品質列印,成本之高差不多就要賠錢了XD

幸好活動還算圓滿,活動心得可以看這篇:FF23同人誌展參展記事


試做版完成的模樣,其實這是V2版本,V1版本測試組裝問題(有點破破爛爛)的就不和大家分享了,這版基本上99%都與贈送給朋友們的是一模一樣的喔!


背後的魚雷也有繪製出來,如果不想要這樣的魚雷,本豪華套件還有付另一個沒裝魚雷的身體,魚雷可以另外安裝XD

分件基本上黏土人有的這組豪華島風也都盡量有了!

南瓜的野望~!!!


最速度的島風!~還有連裝砲醬!

超可愛XD!!!


這是測試版V2才有的......眼睛過大的臉XDDD


正式發送版本就恢復正常了。(上圖是不正常版的XD)


還附贈了背景,要錶框做成浮雕都OK的喔!


超可愛WWWWWW



拿到特典的老朋友製作的島風!感謝捧場^^


ACORYO製作的島風XD

頭髮兩側保持一點弧度不折直角也是一種不錯的做法喔^^~GJ!

非常歡迎大家把自己製作的島風或是Graphig上傳到Pihiko Studio的粉絲團與阿彥分享!

最後紙模型最重要的就是下載連結了!

艦これ 島風 グラフィグ 化 配布(點選圖片左上角放大後再右鍵下載)

其他還有:
羅莉喵 Graphig グラフィグ 化 下載頁面 PIXIV配布頁面(點選圖片左上角放大後再右鍵下載)
依織凜子 Graphig グラフィグ 化 下載頁面 PIXIV配布頁面(點選圖片左上角放大後再右鍵下載)

介紹頁面:羅莉喵 Graphig 化紙模型祝大家聖誕快樂!同場加映鋼彈創鬥者依織凜子 Graphig Paper Craft![LOLI MEOW グラフィグ 化 with イオリ・リン子 グラフィグ 化-ペーパークラフト]

歡迎嘗試看看這簡單且不用膠水就可以完成的紙模型喔!

新朋友可以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