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突發性!艦娘崩壞>四格漫畫本於開拓動漫祭FF23首賣!

緊急告知!Pihiko Studio 即將參加開拓動漫祭活動:Fancy Frontier23 (FF23) 
<突發性!艦娘崩壞>首賣!
刊物內容:艦隊收藏搞笑四格漫畫
社團名稱:Pihiko Studio
2/15攤位編號:V22
2/16攤位編號:O05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1F
歡迎各位朋友蒞臨支持與指教^^

地點與攤位位置資訊:






羅莉喵也有客串艦娘丹陽號的演出XD!!!

之前的活動刊物<初音未來與戰車>這場也有喔!之前沒買到的這次還有機會!!!

之前活動的介紹:
FF22同人誌展參展記事<上篇>

以下部分內頁預覽:



完整版XD
雖然不是艦これR18全彩新刊XDDD但是內容依然很精彩喔!!!

更多的羅莉喵:http://pihiko.blogspot.tw/2013/12/LOLIMEOW.html

加油!一定會紅的!羅莉喵!!!XDDDDDD

阿彥也會繼續努力扮演好推廣的角色XDTZ

2014.02.15

新增宣傳圖XD~還是說應該是戰利品圖呢XDDD

以下FB宣傳文字:
FF23首日戰利品與再次宣傳XD [突發性!艦娘崩壞]四格漫畫本隨本附贈豪華島風紙模型一份喔!數量有限請把握FF23次日的機會!!! Pihiko Studio 次日攤位編號:O05,謝謝大家的支持!

PS.宣傳頁面也同步更新了這張圖,歡迎隨意取用轉發或是用來激怒其他提督(X),分享給其他需要的提督!(O)



紙模型可以連結至作者的PIXIV

艦これ 島風 グラフィグ 化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1656222

本場次的驅逐艦島風紙模型豪華列印特典數量有限,請多多把握喔!^^

感謝您的支持!!!

歡迎新朋友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