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3年末,做個簡單的整理。


寫給自己看,回顧一下2013這一年的一些事,部分的事,一些雜訊等等。



這篇就都用些2013用過的照片吧!

回頭一望,2013是變化很大的一年,至少和前幾年比起來真的是不斷的在變化,能夠維持不變的話,誰願意自己做出一些變化呢?

想起2012年初寫了這篇


又過了一年又十一個月,算一算人都會忽然從現實中稍微驚醒一下。

這段時間有些東西真的整理好了,也有很多東西還是一樣,有些則是比之前更難以整理了。


看看上面這篇,再看看下面這篇


站在現在這個點上給過去一個註解的話,大概就是過去不斷的想要去抑制某種東西,表面上是對於山積的迷惑,實際上是對於夢想與現實所拉扯的一種不安,清點山積其實很爽,但是當山積又增加了,超乎控制時又迷惘了,不是迷惑該不該買這些模型,而是更深層的,如果我無法捨去這些,那麼我該做的又是什麼呢?



沒有答案,或是說山積是山積,其實和答案也不是那麼有關。如今,今年的山積已經又再度爆增了不少,但也因為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心力,獲得了一些令我感到幸福的收獲。



這也讓我的山積似乎解放了,該買該做的還是買吧做吧!

模型和山積似乎是有了某種程度的解吧?!


昨天機戰Z3發表,剛剛看到了這個影片:




"竟然用到複刻一代這招,聽到一代的主題曲我熱血都沸騰了,那是我玩過的第一款機戰啊!直到被機戰A消磨殆盡XDTZ"

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馬上PO到FB也已經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了。

之前做了近三年的遊戲,體驗了上班族研發遊戲的生活,可能是自己太固執,無論如何還是想做自己認為對的遊戲,自己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想嘗試想做的都盡力去試了,有時候還是覺得沒做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BLOG蠻少講到我做遊戲的一些事情,做遊戲的方面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固執存在,我完全瘋狂的認為,做遊戲就要玩超多遊戲,結果直到自己不堪負荷,搞砸了一些事情,有些搞砸的事情連我自己現在想要回想都不是很能確認了,也許也只有我自己認為搞砸了,總之到此也能做個小結論出來了,那就是先緩一緩吧,人生還有好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實在不得不這樣告訴自己,看著桌上買來一個多月的2000點WEB MONEY,沒有任何空隙讓我覺得我能儲值一下FFXIV,享受一下片刻的歡樂時光,就先放著等看看吧。

不小心看到STEAM上的聖誕特價......笑笑,先關掉就對了。


神奇寶貝我有好好破關了,這款沒什麼遺憾。

鋼彈破壞者倒是也沒力打那些附加的任務,不過有把故事破完了,覺得對自己有個交待OK了。

魔龍寶冠只破了亞馬遜,好像就可以了,不是能換角色重複玩一樣的就是耐玩呀。

想做的遊戲,想做的一些嘗試,還是得去實現。

買塊斧,SERVER又開了起來了,CCU大多時間都是0。

電腦,資料還是沒整理好,要繼續完成整理。

比特幣,三月時看了一下,當初有買的話現在就發財了,弄了烤貓加減挖興趣也算是電腦迷的樂趣吧?

看看瀏覽器上一直開著的網頁就先放在這吧!








至少就不用煩惱找不到網址了XD



我可能有個壞習慣,就是會把一堆網頁分頁一直留在瀏覽器分頁中,繼模型山積還有遊戲積之後,這大概就是頁積了XD

所以我把一些現在正在積,有點久的頁面放在這吧。




























真的太多了,裡面有些應該對一些人來說是寶物,最近比較認清一些事了,無法進行應用的時候,再多的資訊都派不上用場。

貼在這也算是解決了一些事。


這張我都忘了有沒有公開過了,今年雖然不像是前幾年積了一堆BLOG沒寫,不過還是有一兩篇放在那,暑假的鋼彈御宅旅行文章也還沒完成,這必須要盡快完成。

好像還有一篇NEXT轉蛋的文沒寫。還有一篇熊凱桑的。

鋼彈創鬥者大概是今年最令我滿意的動畫了,革命機反而比較失望一些,第二季就不想追了。

有馬美月的最後收尾也未完成,該是完成的時候了。



在超寒冷的夜裡寫這些,腦袋也開始運轉趨緩,

聖誕節做了紙模型,算是和朋友共同完成的一種作品創作型態,邊做邊思考這樣做出一樣東西,還可以這樣子的方式做出什麼其他不一樣的東西?


明年的FF23雖然有攤位也有計畫,但似乎還差臨門一腳呢。

最近喜歡在進行比較機械化工作的時候,聽YT上某個三個疊字的談話節目的影片,重點不在於討論的議題,單純聽聽人說話的邏輯與講法,也是蠻有趣的。

還有,快過年要來個大掃除了,這次要更徹底一點。

還有很多書沒看,還有很多DVD和BD買了沒看,連iPhone中都有載了沒用過的APP,這些都慢慢推進努力在農曆年前多少消化掉一些吧。

漫畫倒是快清完了,小說今年也只看了現視研一本,喔~還多了一本忍者的小說!

想做個鋼彈料理的計畫沒完全實現,雖然只要去做就沒問題,會做麵糰之後基本上東西方料理都繪做了呢。

當掙扎與固執比行動還多時,人生就會停滯,人生停滯看在一些人的眼中根本是荒謬難以理解的事,但是還真的會停下來呢,現在的我就有點走走停停的感覺,寫完這篇後衝刺一下吧!

最近太冷都沒去跑步,該繼續運動注意身體健康了,我還想要看到MG999號啊!

寫到這開始想要寫那些沒整理好的東西的細項,我想應該差不多要就此先打住,睡飽繼續前進吧!







按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