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神奇寶貝XY重返訓練師之路-X版開盒報告- [ニンテンドー3DSソフ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




回到三年前入手了神奇寶貝BW時的感動,再看看現在入手了最新的神奇寶貝X,依然還是感到很溫馨感動,但也多了些額外的感慨,一切都是不停的流逝,我沒玩到的BW2也不知道何時會去玩到啦,無論如何就面對現實先玩X版吧XD!






2013.10.11晚上入手,有沒有偷跑其實也沒差多少了,我還記成10/19發售XD,奇怪怎麼會記成19號呢?

有和店家預訂,所以是NTD1700入手。



封面中規中矩,而且感覺盒子好小好薄,瞬間有一種做遊戲真好賺的錯覺湧現~

火狐二階真的不錯,不過可能是發售前情報看太多了,反而有點沒感覺,就靠直覺玩吧!


CERO A~全年齡的正統RPG!其實真的是很好玩的RPG!


會選X版完全就是因為Y那隻紅黑色的設計有些中二取向,外觀看起來很強反而令我沒那麼喜歡,倒是這隻鹿有一種深藏不露的優雅~!


開盒~


遊戲真好賺是吧?不~大作真好賺XD

還是卡帶深得我心!不喜歡下載版,或是說有實體版我還是買實體版比較開心^^


附件有一張操作說明和一張廣告和一張集點序號卡



操作卡後面的東西可能比較重要~玩家搜尋系統(PSS),簡單來說應該是可以搜尋附近的玩家或是上網遊玩,至於怎玩我還是得玩了才知XD


廣告中竟然有伊布特別主機!

還有攻略本的廣告,XY台灣攻略本不知道何時才會出呢?


還出XY的卡片遊戲!


終於換片了XD

BDFF其實還沒破完,原因這邊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的相關文章

[N3DS] BDFF ( Bravely Default : Flying Fairy ) 初玩心得

久違的掌機!!! 漆黑 N3DS LL 開箱報告 [ Nintendo 3DS LL BLACK ]

3DS的實況可以從這邊找到皮特彥的實況總整理 Pihiko's Adventure LIVE!


裝上卡帶~喔耶~開玩啦!

3D的神獸竟然不是彩色的,灰灰的之後會變彩色嗎???

三年前還在巴哈姆特寫了分享文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01647&lorder=7&parent=5433&sn=5769

還特別寫了

"時間是2010年09月17日22時41分新的旅途開始了!!!"

所以現在應該是:

"時間是2013年10月12日00時00分再次重返神奇寶貝的世界!!!"


進遊戲馬上就要你選語言,但......


看起來很像是選定後就不能換?!



好吧~還是選日文吧,本來以為可以隨意換就想試試看英文版的感覺,不過這樣子還是先玩日文版,免得和之前的知識連接不起來玩不下去,如果夠好玩再看要不要入手Y版玩一下英文看看吧!


喔耶!片頭看起來好像沒那麼感動,但是看到新的人物卻有莫名的溫暖感覺XD


進遊戲後竟然有三種女兒可以選,好掙扎,我女兒應該是黑肉底比較健康的XD!


頗可愛!!!




房間也是很可愛......痾......會不會可愛過頭了......

這讓我會想選男生看看,之前都沒這種差別,看來有購入雙版本的理由了。

另一版玩男生和英文!


果然......房間一定會有的主機換成Wii U了,有這麼可愛的家又有Wii U還會想要出門冒險嗎?我想應該會,因為只有Wii U能玩真的會受不了XD

而且即使變成3D。電視和電腦依然看不到畫面......任天堂可以學一下GTAV嗎XD?


照了鏡子就換了衣服,瞬間就換了,令人相當錯愕,我想換回睡衣出門冒險不行嗎......聽說之後可以換衣服,有點期待能換到什麼程度。


隨著劇情的發展可以設定自己的暱稱,我叫PiXD!


選御三家,以前也都選水系的就繼續堅持下去吧,火狐就之後和朋友換蛋吧!草樹懶就隨緣了......


這次的地圖卡洛斯地方,地圖還蠻易懂的,我終於不會迷路了!

原本也有思考要不要實況,不過沒時間弄3DSLL主機實況改造的東西,我想就不實況啦,專注在真正的玩上面吧XD


順便入手的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I'm Sakamoto, you know. 頗爆笑推薦一看,而且我買到的竟然是二刷,難怪之前沒買到,賣得真好。


好好玩遊戲,好好的做好每件事情,人生就能趨向圓滿,您說是吧?


2013.10.20 雖然說不實況還是無法壓抑某種玩興,所以實況的影片就請到這觀看吧XD,之後如果還有實況也會整理在這。
http://pihiko.blogspot.tw/2013/10/pihikos-adventure.html

<回顧一下過去的神奇寶貝相關文章>
久違的掌機!!! 漆黑 N3DS LL 開箱報告 [ Nintendo 3DS LL BLACK ]

神奇寶貝黑白BW入手!!!開盒心得[ニンテンドーDSソフ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ト』ゲットだぜーッ!]

NDS神奇寶貝黑白BW遊戲初玩心得!!!注意有捏!!!到見完博士XD[ニンテンドーDSソフ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ト』GETだぜーッ!]

神奇寶貝黑白BW訓練師之路~第一日~PART1~真的是太爽快了XD!!!(內含取得C-GEAR簡易攻略)


神奇寶貝黑白BW訓練師之路~第一日~PART2~WIFI連線對戰推廣XD!!!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