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FFXIV2.0使用PS2手把轉接器設定筆記


FFXIV2.0原本是用XBOX360的手把在玩,但是後來覺得360的手把按鈕實在有點太硬,偏偏MMORPG就是一玩就很久,玩久食指會酸怎用都不是很順手,原本是想要改用PS3的手把用MotioninJoy模擬,但是卻沒辦法成功運作,就索性挖出了之前玩FFXI的手把來試試看,現在這種PS2手把轉接PC的USB轉接器應該是越來越難看到了吧?


起先蠻擔心按鈕對應的問題,也怕WIN7上驅動程式出現錯誤無法使用

但令人意外的是,沒碰到什麼麻煩,驅動用下面這個即可!
雖然我轉接器的是1對1版的,不過依然可以使用!通用~

再來遊戲對應的部分,FFXIV裡面竟然有手把的設定程式,只要按照程式指示,就可以輕鬆簡單的把按鈕設定完畢,不管什麼手把都OK了!

就看影片吧!


以前FFXI都要設定半天才能完全對應到PS2的按鈕配置,現在這樣子就OK了~超舒服!

雖然後來為了方便我還是比較常用XBOX360的手把(其他遊戲使用),不過能重拾過去陪我多年的手把仍然讓人感到溫馨倍返啊!

FFXIV2.0的實況請看這裏!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