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頒獎典禮


這次的比賽作品獲得 「GBWC 2013 台灣區 HOBBY JAPAN 特別賞」,在此感謝支持我的每個朋友,很開心也很感動,本篇是頒獎典禮的花絮照片,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吧XD



日本的最新鋼彈!鋼彈創鬥者!


2013.10.28 中午稍早,作品仍然靜靜的放在展示櫃中,其實也不會有什麼變化才對啦(笑




鋼普拉推廣活動!


剛好和鋼彈創鬥者的標題一起!

其實都是GBWC大會啊!


動畫中是第七屆呢XD

現實中的是BUILDERS 動畫中的是 BATTLE XD

主角會不會覺得生錯世界了......


決戰會場的氣氛!


買就對了!抽獎活動!


和川口名人的合照~無價!!!


太帥啦!!!能和小時候覺得很夢幻的人物合照真的是很奇幻的經驗XD

拍完照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我好容易滿足XD


接著就是下午兩點的頒獎典禮!


專業的主持人大姐姐!


送你鋼彈!


萬代幕後藏鏡人!


萬代玩具模型玩具事業部 蕭聖祐副理


傳說中的克里斯大大!


會場一片歡呼聲XD!


獲獎無數的模型製作達人!


HOBBY JAPAN !塞滿我家書櫃的雜誌XD

孫豐澤 總編輯!





世界知名的川口克己-川口名人!



招牌POSE,好帥啊!


介紹完本次評審之後,就是真的頒獎典禮了~緊張!


首先是觀眾投票特別獎


喔喔喔!PTT模型版代表蛇先生的作品!大受好評!


嗯......這個蛇先生怎麼和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


原來蛇先生有事沒來,請朋友代領。


評審克里斯的作品解說(?):就是新安洲~(誤

我也超喜歡這個作品,好閃耀啊!


接著是 HOBBY JAPAN 特別獎


咦~是我~?!


愣了一下,快門都抽筋了,急著把相機交給朋友後上台~


超緊張的啦~一時不知道獎牌怎拿XD


整個愣住XDDDDDDDDDDDDDD


接著我就去坐在旁邊的得獎者準備區了,照片由好友LEO拍攝!萬分感謝!


台灣萬代特別獎


還沒出的MG獨角獸三號機!恭喜!


這可以看出拍攝者的心思是和我不太一樣的XD


再來就是前三名的頒發


先從青少年組開始頒起







恭喜~少年們!

冠軍的眼睛睜好大XD

好大的機票啊啊啊!鋼普拉航空呢!!!


金色的鋼彈啊啊啊~


再來就是公開組開獎了!


恭喜大和獲得季軍,令人十分佩服的作品!

看到就令人覺得手軟的作品,好有毅力!


心情相當複雜的表情XD......


再來是亞軍!簡潔有力故事主題明確的作品!恭喜藍500!


銀色的鋼彈啊啊啊~


超開心的樣子XD


從眼神中透露了喜悅XD


接著就是冠軍


恭喜喬老師!真的太強了!


喔喔喔又是金色的鋼彈!


巨大的機票!

台灣冠軍 日本東京 榮耀之旅!



喬老師已經在想像之後的事情了嗎XDDDDD


出神了~


好俏皮的表情!XDDDDDD



恭喜喬老師!


超開心!





戰鬥力加起來破錶的一群人~





克里斯的總講評

我只記得重點是:

模型製作是藝術性很高的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要去完成自己心中的作品,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樂趣是很重要的!

當然得獎是很重要的!當然得獎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重要重複了幾次XD

還有講到模型是很棒的興趣嗜好,能和家人一起在客廳討論說明書,能夠增進家庭融洽,我也很憧憬這樣的生活啊!~講得超好的~超佩服!




編輯長也講得很棒

"除了做出自己要的東西以外,還要去注意觀賞者的感受是很重要的!"

的確作品除了自己看也會給別人看的時候,要如何拿捏製作細節真的是一番學問。

獲益良多!


這邊有點恍神,應該是在說台灣是僅次於日本最多參賽者的地區了,已經超越香港的參賽數量的,台灣讚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



看起來很緊張吧XDDD

想說穿個沒穿過的夏亞配色,結果是三倍的緊張啊XD


鋼彈啊啊啊~~~一直在想那把金色的光劍到底可以不可以拔起來......



拿到特別獎很開心~

總算放我走了XDDD


有朋友來觀禮則是無價!


還遇到FB粉絲團的朋友特地跑來找我簽名,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XD




我竟然簽在川口名人的簽名旁邊XDTZ...



我會繼續加油的!感謝你的支持!!!


之後和一些新認識的模友們聊了不少天,

最近一直想到半澤直樹的老爸,因為:


一定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能認識許多同好真的太棒了!

我想這才是參加活動真正的價值吧~


回到家後羅莉貓來領獎了XD


無視盒子上寫的禁止事項


羅莉貓表示沒說不可以坐啊XD


還不開盒?


羅莉貓:竟然包含了我的獎牌算你識相!但這能吃還是能睡嗎?

XDDDDDD



2013.10.27 再次前往美麗華將作品領回來


領回前拍的照片!


多了個牌子!

台灣區總決賽特別獎

設計還蠻有質感的,其實是平面的^^








我的模型獎盃,

中間是2007年參加BAKUC杯挑戰組獲得的銅賞,也是我第一個獲得的獎盃,左右邊的就是今年的新獎盃了。


一年一度的GBWC盛會就在此告一段落,這次參賽能獲得肯定得到 HOBBY JAPAN 特別獎真的很開心,經由活動認識了許多模型同好,我想這是我得到的另一個超珍貴的寶物!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且不斷鼓勵著我的朋友們,製作模型真的是很棒的興趣,動手去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真實物體,這種感覺相當踏實且真實,有時候做出超乎自己預期的東西時,那種驚喜感也蠻爽的!

特別感謝LEO和我討論了許多科幻的細節與想法,並於頒獎典禮幫忙拍照,也特別感謝蛇先生、小江、還有克里斯大大讓我感受到自己並不孤單XD

最後感謝我最愛的每個人,以及我的爸媽能接受我這樣一個任性的兒子任其發展。


我們明年GBWC再見!~~~/


當然在那之前先繼續做些新的模型吧XD

PS.棚拍照片實在沒時間處理,過幾天處理完後會補上,請耐心等待,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

2013.11.11完成篇更新!再次謝謝大家^^


Visit the links below to see more pictures: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製作篇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交件篇(預賽&決賽)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頒獎典禮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完成篇



FB粉絲團歡迎按讚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