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FF22同人誌展參展記事<上篇>


距離上次參加這樣的動漫慶典擺攤,算了一下竟然已經過了五年!反覆確認了幾次,實在有點難以想像,一轉眼間就像是發生了時空跳躍一般,台大體育館倒是沒變就是了!既然超久沒來,就來點以前沒寫過的心得記事吧。




第一天大約九點多和同伴約在社團入口,本以為會大排長龍,但是似乎一直都是這樣子的情況,和過去的經驗不同。

過去雖然參加了不少,但是有寫BLOG心得的卻很少,可見最熱衷的時期根本還沒寫BLOG啊......或者說我差不多剛好是五年前才開始熱衷寫BLOG的呢?!


除了沒有很恐怖的社團入場人潮外,令人在意的就是,看起來大家都好年輕啊,有一種看到以前的自己的感覺......


號稱從10年前就開始參加同人誌販售的活動,但這還是第一次書送印後直接送到會場,完全就和當年嚮往的漫畫派對(COMIC PARTY)或是現視研中的描寫一樣,總算是跟上時代的腳步啦XD!!!



這次的社團名稱是使用 Pihiko Studio,未來應該也就繼續用下去吧!


本次使用樺舍印刷的服務,趕不上7/18是截稿日,原本要給別家印,沒想到畫完時(7/22凌晨)竟然還有送印名額,就將檔案上傳,睡飽後也順利匯款完成訂單,比起以前還要自己跑去印刷店真的是方便很多,都已經是高度網路化的人種了,能在家完成一切感覺真是太棒啦!(笑


這一次的"初音未來與戰車本"的印製品質令人相當滿意,比起以往我所印過的影印膠裝本都還來得有質感,方方正正舒舒服服的本本(?!,果然五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啊......


夥伴A原本想要做GK模型來賣,可惜時間還是不夠啊......


只好請來MIKU打油來助陣!!!XD


搬出了五年前的舊刊當贈品!武裝神姬的四格本,贈品不含套件,套件有興趣的可以去人肉搜尋一下XD。


多麼清新的攤位!

A4立牌相當的搶眼,前一天才趕出來,進擊的巨人正夯,廣告效果超群!

我蠻喜歡主辦單位準備的桌布,這樣子以後我就懶得自己準備桌布了,這次還是有準備,但也就沒拿出來使用了,也算是感受到活動的一種進步吧?



上面的重點是?

魔龍寶冠啊!!!

活動結束後我就訂了一本XD

魔龍寶冠 遊戲特典 64P全彩美術設定畫冊 開本報告 [ドラゴンズクラウン DRAGON'S CROWN]

遊戲就等2013秋的PS3中文版吧......希望不要就這樣蒸發了XD


A4看板的圖檔!


人......








第一天我想最有看頭的就是......人~滿坑滿谷的人!!!

多到直達恐怖的程度XD

就跟動漫中描寫的一樣,如果沒有一股熱情支撐著,混進這地方應該會覺得生不如死吧!

感覺人群恐懼症都要被誘發了......



經過了一天的擺攤,總算鬆了口氣...


帶了單眼卻沒拍到什麼照片,只有離開時看到痛車按了幾張快門。


模仿初音未來的虛擬偶像歌手!


入場章!



吉野家晚餐!還很開心的去拿了雜誌和模型(遠目

第一天回到家很累就早早睡了,總算從之前的失眠狀態中恢復正常。


再來就是第二天,因為第一天的經驗,約了九點半後社團入場,因為夥伴A早上無法來,就臨時約了夥伴B出擊,還真有那麼一點機戰的感覺XD


FF22第二話:魄力的背影,有句話說:認真畫畫的男人最帥啊!




終於FF22活動圓滿結束了,這兩天的擺攤也讓我的"宿願"告一段落,認真的再製作一本同人誌,完整的參加一場動漫展活動,有賣出本子有和同好交流,也得到了一些新的體會。"認真再做一次"的願望實現了,驗證了自己現有的一些技術,如預期並沒有太多預料外的事情,幾乎都按照計畫進行,一天完售的夢沒有發生(笑,真正的感覺到踏實與滿足,人生也就朝下一個目標繼續邁進吧!

當然,販售會一定會獲得一些寶物,這些寶物就請看下篇介紹!

FF22同人誌展參展記事<下篇>


按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