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幫模型照片裱個框-用模型相框實現鋼彈生活美學WWWWWW


模型除了本身裝飾用途外,也可以有其他的裝飾變化,幫帥氣的模型相片裝個模型相框吧!





其實也很簡單,將喜歡的照片配合相框大小進行列印,將最照片縮放到紙張的大小。我使用的印表機是一年前入手的CANON MX426。



這個範例使用的是A4的相框,剛好印表機可以A4滿版無邊界列印,就用相片紙列印出來吧!


裝上相框?這個框其實是某個古老的"獎狀框",因為獎狀掛著既無趣又沒有美感,就換一下吧!


朋友說這有點像是Z鋼彈的遺照(大笑,所以相框可能要選較具現代感或是科技感的會更適合,當然這只是個實驗範例,照片也應該要用更帥的!



橫式或是製作中的照片也是一種選擇!

製作這個相框的時候同時也在製作轉蛋NEXT的文章^^

轉蛋戰士NEXT系列整理<上篇> [ 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


轉蛋戰士NEXT系列整理<下篇> [ 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


當時還沒完成這篇的拍攝

1/144 RG MSZ-006 ZETA GUNDAM CUSTOM COLOR with 3 HD CG Wallpapers <附送高解析度CG桌布>

用新的照片效果會更好!



現在數位相片的解析度都很高,只要有可以列印相片的印表機,都可以印出很讚的照片拿來做為居家美化,鋼彈生活美學,你還在等什麼呢?(笑

最後附上本次範例使用的大圖連結 2736*3648 RG Z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