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轉蛋戰士NEXT系列整理<上篇> [ 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將我手邊的這個系列做一個整理,但是無奈時間的流逝,轉蛋戰士NEXT系列從2010年12月推出了第一彈後,至今主系列已經出到第十二彈,雖然沒有全收也陸續的轉了不少個,總算是趕在第十三彈出來之前,將之前收集的都整理好並與大家分享!





放了兩年的蛋,自然是這副模樣!都長毛一層厚厚的灰塵了。


最多灰的當然就是轉蛋戰士NEXT01,曾經讓媒體報導盛極一時的轉蛋,如今也依然存在街頭巷尾與台北地下街。


轉蛋戰士NEXT01有一顆特別大的!


經過一番擦拭清除灰塵後,接著就要進行組裝,有一些朋友送的或是隨手轉的,倒是已經組裝好把玩了許久,也加進來一併整理。


當然羅莉貓也不落人後!看到整齊的桌面與盒面之後......我的 HGUC 傑斯塔 RGM-96X 盒子爆了XD


太可愛了就隨他坐吧!!!


相對於轉蛋戰士...LOLI超巨大!


開始組裝...


最新的12彈 獨角獸鋼彈還是2.0版的,和最初的版本不太一樣。


轉蛋戰士NEXT後期都是給這樣一片關節零件。


有些還有附這種簡易腳架,挺不錯的!


組合轉蛋戰士NEXT我一般都是先組腳,


然後身體頭手的順序組合起來。


這是轉蛋戰士NEXT SP02 (GNS-SP02)的攻擊自由鋼彈,以這麼小的模型來說真的是好帥氣啊!


回過頭來組裝最大顆的,轉蛋戰士NEXT01剎帝利!


NZ-666( Kshatriya クシャトリヤ )份量十分充足!


以零件分件來說,已經可以算是模型等級了,買BB戰士不如買個轉蛋戰士NEXT,無痛開心又帥氣!


這是舊式的關節零件,分成兩片,有一點不同。


完成!



還很考究的付了兩把光劍,附屬UC EP01中搶來的那把。





細節都相當不錯!


不過組裝01時發現可能是放了一段時間,零件明顯的都比新的硬,在組裝時卡榫的洞有些略為的收縮,組裝起來明顯費力許多,所以以後如果還有買一定要馬上組裝起來!


當時NEXT01是全收,NEXT02則只收了Z鋼彈,也是放到現在才組裝起來。


ZETA GUNDAM 就是不一樣...很認真的排列了一下零件!!!




對Z鋼彈我真的是很喜歡,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最近製作的Z鋼彈:

RG ZETA鋼彈製作日誌 DAY09 [1/144 RG ZETA GUNDAM WORKING DAYS 09]

還有推坑:



SD造型真的不錯,各種細節都很精緻。





好個MSZ-006 Z鋼彈,雖然這個現在可能買不到了?


塗裝的品質雖差強人意,但以造型來說相當令人滿意,至於槍有點歪的問題可以用熱水矯正,這回就先這樣吧,手動彎一彎拍照也沒什麼問題的!


弄了半天終於剩下六顆了


而且都是NEXT01的,但是NEXT01全部也只有五隻,哪來的六隻未組?


謎題馬上揭曉!


因為有三隻初代鋼彈!!!


MS-06S 夏亞專用薩克,造型與細節都相當不錯!


當年夏亞要是碰上了三台鋼彈,就GG了(無誤

夏亞表示:塊陶阿!!!


三台鋼彈:噴射氣流攻擊!

夏亞:這不是年輕就能搞定的阿......

因為照片張數太多

就請按下面連結繼續觀賞下篇!

轉蛋戰士NEXT系列整理<下篇> [ 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