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1/144 HGUC DELTA GUNDAM & DELTA PLUS 製作過程<下篇>


DELTA鋼彈與DELTA+的製作原由上一篇已經提過了,這裡就直接切入主題吧!





一些比較早之前的製作細節,這次實驗性的放在FB粉絲團的相簿中,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

1/144 HGUC Delta+ 製作記事

這裡就從比較近期的製作講起,上圖是噴塗完後的零件,有許多噴了黑底的零件原本還要再上色,但是後來因為工作室的緣故就停了下來。


黑得發亮,其實也很不錯!


同樣顏色的兩把槍,為了互換性而塗成相同的顏色!



銀閃閃的四條腿!上篇中都有提過這些是怎麼來的,想知道就回上篇仔細看一下內文吧!




雙持是男人的浪漫無誤!




裝好就忍不住變形了!

不過當時變型後其實蠻生氣的,因為替換式的變形很沒有實感,雖然造型很帥結構結實,但是就是覺得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還跟朋友說之後可變機不買HGUC了(笑。後來就得到了MG DELTA+


立起來好酷,應該也是男人的浪漫!


換槍,沒問題!


變形完的剩料,每次看到都有點哭笑不得XD


拆開,再裝回來,這根本不是變型!








雖然說有點不喜歡替換式的變型,但是因為很帥,所以萬代賺到我MG的錢了!!!

DELTA系列當然沒有這樣就完了,還有DELTA改(KAI)阿!但是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開始製作,最近要好好做好計畫再行動了。

更多的製作過程可以參考粉絲團的相簿連結
1/144 HGUC Delta+ 製作記事

1/144 HGUC DELTA GUNDAM & DELTA PLUS 製作過程<上篇>

完成篇可以參考以下

1/144 HGUC DELTA GUNDAM & DELTA PLUS 完成!
給個讚精神上支持一下吧!LOLI想吃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