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1/144 HGUC DELTA GUNDAM & DELTA PLUS 完成!


總算是整理完畢,那麼廢話不多說賞圖吧!底下有很多圖如果看不到請告訴我^^,之前的文章編碼問題修復了,如果過去都只看得到一張圖的同好,就麻煩再看一次之前的文章吧!





MSN-001A1 Delta Plus




製作過程篇中已經都提過為什麼會做成這樣的前因後果,所以Delta+就先拍個四張也就夠了^^

再來是 Delta鋼彈!!!


說穿了這兩架是爛尾後的另類收尾作呢XD

無論如何還是完成了~喔耶!!!


他比較貴,比較閃自然比較多張。


銀閃閃的小腿很令人滿意!


MSN-001 Delta Gundam


真的金光閃閃!!!



雖然邊拍邊擦指紋弄得我好累阿......


感人的大合照^^


附上我自己正在使用的桌布版的連結:Z4_WP01_1920X1080r.jpg
歡迎自行取用^^



接著要變型就得拆開是無法避免的...過程。


差替式雖然兼顧了造型美觀,但是過程我不是很喜歡^^


沒看過這麼閃亮的飛行器阿!!!


敵人看到就嚇壞了呢!!!


如果這不是塑膠而是純金該有多好XD


變形剩下的零件~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要多做些MG的原因^^

完全變形的過程比較爽快阿!




又花了些時間變好DELTA+,這真的快多了!只需要一半不到的時間^^



背面



DELTA疊疊樂XD


基本架構完全相同,真不愧是萬代!!!


但只要夠好看夠帥氣,就會買單阿!


當然DELTA+也會剩下XD......


更溫馨的合照!!!五機!!!!!


我的可變家族!或說是 WR(Wave Rider)家族?!


至於為什麼另外三台不變型,一來是變兩台就花了好多時間,二來是另外三台會刮漆呢!!!


也許要湊個讚再變形服務粉絲吧^^(笑


至於模型拍照完的去處,除了放個一兩台在桌上給LOLI玩之外,我目前沒有適合的展示櫃,大多都收回原來的盒子中保存,包含素組與完成作品都是如此,然後貼上綠色的標籤寫上內容物方便自己查看


而貼上黃橘色的就是爛尾的標記

看看這張圖中的兩盒MG

MG攻擊自由鋼彈回頭去找過去的文章,2008......已經放置PLAY了快5年了...真的是太久了一點呢?!
[自由&攻擊自由鋼彈聯播] 愛破表的SF!!! PART6

MG真武者鋼彈也是一樣,也就是說農丸計畫擱置了五年啦~啊哈哈哈!!!
農丸頑馱無與暴留雜魚 PART1
MG真武者頑馱無~參上!!!~MG真武者鋼彈開盒報告~

標籤的使用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雖然自己訂的規則之後可能會稍有調整^^

之前的規則:
綠色的表示:素組完成、塗裝完成或是不再製作的模型
黃色表示: 殺肉件、各種材料或是收納等等的內容物
橘色表示: 貼給爛尾未完的或是之後想(要)繼續完成的!!!


其他相關文章:

HGUC 1/144 MSZ-006 'ZETA GUNDAM' Ver.P Custom Color



最近弄了FB粉絲團,有人問起有沒有在接模型代工,目前阿彥的狀況是:自己想做的山積都清不完了,我想要先跟那些快五年的傢伙們做個了斷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