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Minecraft] 1.4.6 真實光影MOD設定教學 Pihiko's MINECRAFT 1.4.6 SEUS v10 RC6 + OPTIFINE HD A2


首先先感謝巴哈姆特當個創世神哈拉版寫這篇文章的大大讓我重拾了打開MINECRAFT的動力!真實光影的感覺真的很美很特別!

為了方便推坑推廣,我就引用了原文中的連結,將實際的安裝步驟,重新寫成新手都能順利完成的方式。




  首先,如果你還沒有MINECRAFT的帳號,就去買一組正版帳號吧!現在用台灣的信用卡也可以刷的過了,這邊就不教你安裝目前最新的Minecraft 1.4.6版。

  要達到上面影片的效果除了遊戲本身安裝好之外還需要三樣東西:

1. MagicLauncher_1.0.0.exe:這是一個可以讓真實光影MOD有效並進行設定的執行檔。
下載點:點我下載DOWNLOAD!
原文連結:MAGIC LAUNCHER 1.0.0原文

2.SEUS v10 RC6 for Minecraft 1.4.6
下載點:下載點
原文連結:原文

3.OPTIFINE HD A2
下載點:下載點
原文連結:原文

三個載點載完會有三個檔

MagicLauncher_1.0.0.exe
SEUS v10 RC6 for Minecraft 1.4.6.rar
OptiFine_1.4.6_HD_U_A2.zip

接下來一步一步教學

01.把SEUS v10 RC6 for Minecraft 1.4.6.rar 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放好。

02.開啟MagicLauncher_1.0.0.exe,這時候會看到如下圖一的介面,這和原本的有些不同多了Configuration 點選他旁邊的Setup鈕,點下去會看到圖二,圖二的中間右邊Download下面有個"Add",點Add將OptiFine_1.4.6_HD_U_A2.zip與SEUS-v10rc6-mc1.4.6-ofua2.zip 這兩個檔加入,這邊要注意的是SEUS-v10rc6-mc1.4.6-ofua2.zip是在上一個步驟01.中解壓縮出來的!

<圖一>

<圖二>

03.上述步驟好了之後,看圖二下面還有個東西,點選圖二右下的"Manage",會開啟一個視窗如圖三,其實就是開啟了MOD的資料夾,請把OptiFine_1.4.6_HD_U_A2.zip複製一份丟進去。

圖三

04.正常來說到這裡就會看到如圖二一樣,再一個步驟點圖二的上面的New,將這個設定檔命名(R6或是自己可以理解的名稱)然後儲存起來。

05.回到圖一輸入帳號密碼後點login進入遊戲,點開頭畫面第三個選項"材質包",會看到圖四的畫面然後點打開材質包資料夾,然後把步驟01.中解壓縮出來的Texture Pack資料夾中的Ovo - Rustic SEUS.zip放進去。

圖四
圖五

06.點選裝進去的材質包後,按完成然後進遊戲就可以拉!


歡迎進入真實光影的世界!



這個地圖是之前和朋友一起玩的SERVER,如今又重新復活拉!


NYAN CAT XD


海的質感好酷!!!


農場!


我的家


到處都充滿了回憶


朋友蓋的豪宅,我看著它從荒蕪的沙地變成這樣XDDD


晚上月光灑落沙地也相當迷人


陽光從門窗中透出,真是太酷了!


換了一下鋼鐵人的角色貼圖,現在好像流行自製SKIN?!這張圖是沒有開真實光影的模樣^^


當然裝好之後可能還有一些設定上的問題,就請大家參考巴哈的原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673&snA=53549&tnum=1

點顯示設定進去我的設定是
Fog:OFF

再點Quality進去設定
Connected Textures:OFF
這樣玻璃才有框,如果點了之後破圖就重進遊戲即可。

  裝這個也不是什麼很難的東西,只是對完全沒裝過的人來說,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就趁著被真實光影沖昏頭的狀態寫了這篇,希望對買快斧(諧音)的新手有所幫助^^,也讓大家更融入MINECRAFT的世界XD




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影片感受一下真實光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